close

算起來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耶誕禮物

是在拼圖人的拼圖聚會抽到的小禮物

ooyung 準備的聖誕節巧克力盒

當天要抽籤交換小禮物時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剛玩完緊張刺激的拼圖

都累翻了

打一開始 Roy 在講解要怎麼交換小禮物時

底下其實就有好幾個人不好意思地互相偷偷的說著

聽不懂耶泥有聽懂嗎我也聽不懂耶

哈哈哈

一開始好像也還滿順利的

自己抽自己的禮物

也就是被抽到的人要把禮物送給抽籤的人

但是到中間就卡住了

因為又抽回第一個抽籤的 Roy

接著換 Nick 出來調整抽獎方式

改成把禮物送給被抽到的人

卻沒想到最後卻還是又混亂了

原來是忘記先把第一個抽籤的 Roy 自己的籤拿起來

而且還少了一隻籤

最後是在怎麼樣的慌亂中結束抽獎的

其實也搞不清楚了

不過這樣亂抽一通也還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

回到我的聖誕節巧克力吧

打開鳳梨頭包裝紙(ooyung 自己形容的)

看到這盒巧克力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這個包裝盒上的圖案很可愛

很有耶誕節的感覺

有合我的味

所以 ooyung 不要太在意那個可愛的鳳梨頭啦

我喜歡巧克力喔

。。。。。

另外

感謝古錐的 moemoelu 很貼心地準備了小獎牌

從第 1 名到第 3 名都有喔

依據比賽得到的小花數結算

4 人並列第 3

我也是其中之一喔

所以有得到一枚 WINNER 小獎牌

這真的是一場很有意思的拼圖聚會

再次藉著這個聖誕節巧克力與 WINNER 小獎牌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