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就這樣地離開了

結束了這一個人生的旅程

 

您在三聚氰胺尚在延燒之際進了醫院

剛開始的觀察期

要求大家不要去看您

我很乖

有聽您的話

也是因為不想打擾您

所以真的沒有去看您

卻沒想到

是再也見不到您了

 

您總說惠亘欠你一頓小巷亭

偶爾也想要我『順路』載您回比較遠的三峽

可是,現在

惠亘再也沒有機會請您吃小巷亭

我也再沒可能用我的小野灰『順路』載您回那個比較遠的三峽了

 

雖然我們常常在工作上忤逆您

說您這位老先生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

您真的是一個好人

所以

我告訴自己

因為您是一個好人

所以才沒有被病痛折磨太久

所以才可以這麼快就解脫了

 

您就這樣地離開了

開啟了另一個無盡的旅程

 

陳簡技,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