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許久未出沒了的瘋拼圖小格幕後版主 Margaret 約吃飯

聯絡時她就在電話裡說有東西要給我

還問我最近有沒有逛街

最後又補了一句:「希望泥還沒有買!」

這句話好熟悉呀

之前尤小文送我薑餅小人拼圖時好像才講過這句話

看來

格主長期以來的瘋狂敗拼圖行徑已深植好友們心中

所以

逛街時除了下意識地在幫我蒐羅稀奇古怪拼圖時

還得考慮著格主會不會早就敗下手

擔心這樣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

真真是辛苦各位了捏

不過呢

依照目前的狀況看來

這樣的瘋狂行徑似乎已經轉移到我的好朋友們身上了喔

格主最近可是都沒在逛街血拼了

況且年前還曾被黑小熊同學警告過

「生日前都不要再買類似◎◎的拼圖相關產品了」

格主會盡量克制啦

。。。。。

當天吃飯 Margaret 給了我兩樣東西

其中之一是這個

創新概念數位卡片 Jigsaw Card

包含:

印有拼圖圖案的信封套

使用說明書 1

49片空白拼圖 1

拼圖造型光碟片 1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這個

拼圖造型光碟片

(正面)

(反面)

(使用方式說明)

把空白拼圖中間最大的那一塊拼圖片挖起來

嵌進拼圖造型光碟片

(一整個剛剛好 密合度很好)

就可以在上面畫畫 寫字

然後再把拼圖拆散

連同拼圖造型光碟片

裝進信封套裡

就可以寄出去囉

而我的朋友收到之後

當然得先花點時間把拼圖拼起來

才會知道我在上面鬼畫符些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