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前了

自從那次在雷諾瓦瞥見它的身影(Sample)之後

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雖然它不是傳統的拼圖

但是利用立方體多面向的特性

以不同的排列拼出多種不同組合的圖像

像魔術方塊一樣地變化性著實吸引著善變的我

。。。。。

前陣子終於等到它進口到台灣了

但因為價格不是那麼地平易近人

所以就一邊等著雷諾瓦週年慶

一邊慢慢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 當然 還是給它打包回家啦

這是 Magnetic Puzzle Cube 立方體磁鐵拼圖

27 個立方體組成

1 個立方體有 6 個面向,也就是有 6 個圖案

所以一共可以拼出 3 種組合,共計 18 個圖案

我的是「藝術名作」這款

↓這些就是裡面包含的所有的名畫

盒子裡面還附了一個塑膠三角環

可以讓成品立起來展示↓

這樣 6 個面向的名畫就都可以欣賞到了

拆掉 3 塊讓大家看清楚裡面的樣子

這樣應該比較好想像吧

到雷諾瓦師大店血拼拼圖那天

才剛剛開始而已

熱心的雷諾瓦小姐就把店裡的立方體磁鐵拼圖拆散

並且規定要拼好它我才能回家

ㄟ。。。

雖然她對我很有信心

但是坦白說,一開始我還真的沒啥把握捏

不過,定下心坐在店裡玩一玩

才發現其實還滿簡單的啦

很快就完成它然後繼續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