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一早在辦公室樓下的 7 - 11 買早餐時

發現 Airwaves 口香糖有促銷活動

買兩袋 Airwaves 口香糖

就送一個時尚拼圖相框

拼圖相框共有 6

分別是紅、黃、藍、綠、橘和紫 6 個顏色

剛開始我真的很理性地想著

很早以前就在敦南誠品的兒童用品專櫃

買過紅、黃、藍、綠等 4 個一組的相框了

(↗右下角那個黃色的是鏡子喔)

而且看起來這個贈品跟它們好像是一樣的

只不過我的理性並沒有持續很久

已經走過那個展示架的我

在短暫幾秒的猶疑之中

還是又倒退回去敗了兩袋 Airwaves 口香糖

拿了橘色款的拼圖相框

促銷活動的名稱叫做「收集你的好點子!!

其實我完全沒在看什麼叫做「收集你的好點子!!」

滿腦子想的只有這些相框跟家裡的那幾個合不合而已

所以回家之後是一定要組合看看的

很幸運地

非常之吻合呢

我想它們應該是出自同一家製造廠的吧

在拍照的時候

發現它們跟 拼圖製冰器 一樣

從側面看

凹跟凸的地方

上下的大小是有些微差距的

所以是有固定的方向才能夠拼在一起

既然都敗了橘色款

那當然不能放過剩下的那一個還沒有到手的紫色款囉

今天一早就把它帶回家一塊兒作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