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合又是一對一的對決

「第二階段 PK戰」

一樣是計時 30 分鐘

但是這回PK的拼圖是↓

(↑模擬畫面 again

沒錯

跟第 1 回合PK時一樣

在還沒有開始計時之前就是看不到圖

就是不要先讓你看到圖

就是要翻開盒子扯開塑膠袋倒出來之後才會知道是什麼樣的圖

。。。。。

在比賽即將開始之前

坐在我對面的對手就把桌上拼圖紙板拿掉了

看來是要直接在桌上拼

我則稍微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要使用板子拼拼圖

。。。。。

計時開始

翻開面前那個白色的潘朵拉盒

倒出來的拼圖是 300 片的

雷諾瓦特製的「拼出台灣國土之美」系列非賣品

緊接著我就聽到坐在對面的那位對手輕輕歡呼了一聲

(我知這就是他所說的比較會拼的有圖的拼圖)

接下來

雖然我很認真專注的拼著自己的拼圖

但還是可以隱約感受到他雙手飛快的速度

果不其然

在聽到工作人員喊說星光霸主已經拼完之後

緊接著他也完成了

兩個好像只差幾秒而已

大約只花了 22 分鐘左右吧

這時我好像還剩不少沒拼完ㄟ

於是

就在這場戰役中

…K…

。。。。。

3 回合PK一共有 7

拼圖雖仍然是雷諾瓦特製的非賣品

~『拼出台灣國土之美』系列

但與第 7 屆拼圖王比賽使用的拼圖略有不同的是

拼圖王比賽時的拼圖

一整幅是一個美麗的景點

而我們拼的則是 1 個大主圖+ 6 個小主圖

這個系列剛好就是 7

所以每一組拼的主圖都不一樣

我的拼圖主圖是「金門」

說起來也真是很巧耶

原本在拼圖比賽之前

是要跟著朋友一家去金門騎單車尋找島上所有的風獅爺的

後來因故沒有跟去

沒想到在他們結束旅程之後

待在台灣的我竟然在拼圖比賽時拼到金門唷!

。。。。。

這個系列的圖都很美

想想以前的風景拼圖都是國外有名的景點

好像還沒遇過是台灣景點的

從雷諾瓦開始自製拼圖之後

先是開發了一些台灣本土插畫家的拼圖

在拼圖馬拉松比賽拼到「雪霸」之後

本來很開心看到他們開始著手製作台灣風景的拼圖

只可惜詢問之後才知道

這個系列拼圖因為照片使用上的某些因素

不能販售,部分甚至也不宜贈送

真的好可惜~

實在很喜歡那幅「雪霸」哪

感覺就是很有氣勢霸氣十足!

。。。。。

回到這一場比賽

之前說過兩位馬拉松隊友在第1回合互相PK

K掉的那一位很努力地在敗部復活戰中復活了

但是,非常有緣卻又殘忍地

兩個人又在第 3 回合對上了

進行二次對決

卻一不小心又被PK掉了

聽說一開始其實是領先的

後來突然卡在某個圖上就被趕過去了

所以說,拼圖比賽可真是從頭到尾都鬆懈不得ㄚ

至此,本隊只剩 1 人可以進入決賽

。。。。。

後來我有檢討了一下自己比賽的狀況

覺得不該用拼圖紙板的

應該當機立斷效法那可敬的對手直接就在桌上拼

不過

千金難買早知道啦

就下一回再記取教訓囉!

。。。。。

在這場PK之後緊接著上場的是第7屆拼圖王決賽

拼的是「拼出台灣國土之美-玉山

最後才是星光爭霸賽的決賽

一邊看著拼圖王決賽

一邊已經開始期待著

雷諾瓦拼圖會發出什麼奇招

對付這 7 位準星光霸主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