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回合「第一階段 一對一PK戰」之後

緊接著進行的第2回合是

「第一階段 敗部復活戰」

星光爭霸賽原先應有18位拼圖好手參賽

由於當天有一位不克前來

所以是雷諾瓦的黃姐親自下場接招

(辦了看了那麼多年比賽,黃姐應該早就想要下海比劃一下了吧 哈哈)

在第一回合PK敗下陣的8位選手

要跟著兒童組決賽同步進行敗部復活戰

取前5名進入下一回合

所以這是一場計時賽

計時90分鐘

和兒童組決賽一樣,拼的都是幾米的完美小孩,300

但是,是不同的小孩

當天太專心於觀戰

忘了要拍下來

只能從雷諾瓦網站上抓兒童組決賽的圖片參考

讓大家瞭解一下是什麼樣的圖

就像這樣的↓

在場上尋求復活的選手裡面

有兩位是我的拼圖馬拉松隊友

所以我也跟著很緊張的在場邊觀戰

比賽進行一陣子之後

(又忘記記下時間了)

(如果沒記錯,應該不到30分鐘吧)

率先拼完拼圖的,是去年拼圖王的第三名

 看他拼圖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因為他的手動得超級快

而且還是雙手並進 拿拼圖 拼拼圖

還聽到場邊有人形容說:

「那雙手動的好快 好像在彈鋼琴喔

佩服!佩服!

之後沒多久

在第一階段被我PK掉的對手也完成了

獲得晉級的機會

大家真的都好『拼』呀

而我的兩位馬拉松隊友

也有一位拿下最後一張進入下一回合的門票

另一位就只差一點點,真是可惜

到此中場統計:本馬拉松隊友4位參賽者中,共有3位晉級第三回合

。。。。。

第一回合的PK戰是依座位號碼決定誰跟誰對決

參賽的拼圖好手裡面 包含了兄妹檔、姊妹檔及情侶檔

令人玩味的是

本馬拉松隊的情侶檔雖很幸運的沒有對在一起

其中一位卻是跟另一位馬拉松隊友進行PK

還有那兄妹檔的哥哥對上了姊妹檔的妹妹

然後那兄妹檔的妹妹就對上了姊妹檔的姊姊

該說是有緣 還是冤家路窄呢?!

。。。。。

比賽一開始我抽到的桌號就是第一位

因此第一回合PK晉級後的位置仍是第一順位

在這場敗部復活戰結束之後

場邊的賽程看板上

陸續依照著復活的順序

在第一回合優勝者旁邊的空位貼上晉級者的名牌

所以

這也就是說

下一回合要跟我PK

就是在剛剛那場戰役中拔得頭籌的超快速鋼琴手!!!

唉~

躲的了一時,逃不過一世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掉

... 終究還是難逃籤運不佳的宿命哪

然後 我又開始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