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雷諾瓦拼圖首次舉辦了「星光爭霸賽」

為歷屆拼圖王前六名與馬拉松第一名的拼圖好手們另闢戰場

在接到雷諾瓦拼圖的來電及邀請函↓之後

 

我猶豫了很久遲遲不敢報名

因為既是網羅歷屆拼圖王前六名及馬拉松第一名

想必拼圖高手雲集

對於我這種功力早已漸漸走下坡的老人家而言

江山代有才人出

實在很難再突破重圍殺出一條血路

直至接到雷諾瓦拼圖第二次很有誠意的詢問電話之後

才決定來去共襄盛舉一下!

。。。。。

比賽當天一到現場

報到後領取了星光導覽手冊

然後就要先抽號碼牌,對號入座

因為星光賽第一階段,就是要進行『一對一PK

(這是比賽規則↓,因為有點複雜,就不多做說明,請自行研讀)

大家都很怕第一輪就得跟某拼圖王PK

而由於本人自小以來不論參加什麼比賽

籤運一向不佳

所以就懷著捨我其誰的心情

把手伸進黑漆漆的箱底撈牌

幸好

沒有跟他同一組耶

不過,雖然是暫時鬆了一口氣

但因為近幾年已是半退隱江湖

所以孤陋寡聞

不知我的第一位對手是何方神聖

想想反正拼了就知道

直到主持人開始做介紹之後

才知道坐在我對面的第一位PK對手

是去年的拼圖王第四名

哇!

這又該如何是好呢

想我應該第一戰就會被K掉了吧

。。。。。

比賽開始前依照慣例都要先拍個合照

等拍完照回到座位上

桌上已擺上即將對決的拼圖↓

(↑模擬畫面)

不要懷疑

就是這樣

什麼都看不到

拼圖就是在盒子裡

連想先瞄一下下都不行

怎麼覺得這拼圖比賽越來越像整人比賽ㄚ)

比賽計時開始

翻開盒子

從塑膠袋裡倒出拼圖

蝦米! 54

那只要有一點點的猶豫思考拼錯或是不小心掉地上撿起來對手就可能拼完了耶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遜

手竟然一直在發抖

從開始抖到結束

而且結束之後好像還繼續在抖餒

不過雖然手一直在發抖

拼的倒是還滿順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

在這第一場戰役

我竟然以這區區54PK掉去年的第四名

這可真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我們這一組PK的拼圖

(每一組PK的拼圖都不一樣)

(是雷諾瓦為比賽特製專用的拼圖,拼完就要繳回去)

(這是另一組的拼圖↓,順便拍了下來,不知道是哪兩位高手拼到它)

當時緊張過頭

拼完之後完全忘記問自己拼了多久

這第一階段的PK雖然預定是 30分鐘

但是大家好像都在510分鐘之間就拼完了

果真是一群拼圖好手!

 

P.S.

比完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我那麼ㄘㄨㄚˋ

好像大家也都是舉著顫抖的手在拼那要命的54

大家真的都跟我一樣ㄘㄨㄚ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