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就在E-mail裡見過這個東西

號稱「世界十大貪睡鬧鐘」之一

看了介紹以後

覺得這個鬧鐘的設計極有創意

(為什麼極有創意呢?)

(那當然是因為結合了拼圖呀!)

(想不到吧~鬧鐘也可以跟拼圖有關係耶!)

但是一直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直到幾個月前吧

在某購物網站瞧見它的身影

很是心動

當時還傳給黑小熊同學看

沒想到黑小熊竟然跟我說

前一兩年,曾經想買這個鬧鐘當生日禮物送給我

但是只找到國外網站有在賣

後來還差一點要請朋友的妹妹在國外買然後寄回台灣

可加上運費實在是不划算所以作罷

最後黑小熊還補了一句:

「所以你到現在都還沒有這個鬧鐘!」

幸好ㄛ

幸好妳們當初沒有買餒

因為我查過了

國外網站的價格跟國內網站賣的價格差很多耶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出品的就是了

。。。。。

前一陣子看到購物網站還有在賣

由於是在超商取貨付款,很方便

然後又猶豫了一下,才終於決定下單

同時也順便幫Margaret訂了一個

下單後幾天,取了貨,回到家

裝上電池試了一下

咦!怎麼沒有介紹上說的那種效果ㄚ

隔天買了新電池換上竟還是一樣

問了Margaret,她的是正常的

唉~看來是我運氣不好買到瑕疵品了

只好趕緊在期限內辦理退貨

退完貨之後幾天,卻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嘿嘿就又再下了一次單

這回可終於是正常的了

。。。。。

這個拼圖鬧鐘的特色

就在上面那4小塊拼圖

設定的時間一到

鬧鈴就會開始響

同一時間,4塊小拼圖就會彈起來

要等到你把它們拼回去之後

鈴聲才會停止

如果真的拿這當早上起床的鬧鐘

我想等你拼完那4小塊拼圖之後

或許真的會清醒一半了吧

。。。。。

我一直想自己用相機捕捉那4小塊拼圖彈起來的剎那

但是一直不成功

只能拍到殘骸

因為

這個鬧鐘的設計意念雖然很好

但是MADE IN CHINA的產品品質卻真的很糟

單以時鐘來說吧

整點的時針跟分針就對不準

鬧鈴響的時間又跟設定的時間不一致

所以完全抓不到正確的彈跳時間

試了幾次,終於舉白旗放棄

只能從購物網站上抓照片下來讓大家看看囉

這就是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神奇吧

但實際上,4小塊拼圖是沒有彈那麼高啦↖

買到這個拼圖鬧鐘

也說不上來是興奮多還是失望多

可能一半一半吧

於是我不禁在想

國外網站賣的昂貴的拼圖鬧鐘

會是哪一國生產的品質會不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