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立體水晶拼圖小棕熊!

        其實我比那隻不夠黑的小黑熊還要早被買回來

        但就是一直沒有把我拍出來

        那既然沒有人要幫我拍

        哼哼 我就自個兒來拍一拍吧

        

        靠近一點。。。如何 帥氣吧?!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我的側臉也不錯看唷

        

        這是我的腦袋瓜

        

        這是我的 屁股啦

        可以看到我是怎樣地被拼起來的喔

        

        再來是我的後腦杓還有我的背

        是有曲線的喲~~~

         

        說真的

        我什麼地方都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腳耳朵裡面都有氣泡啦………

        

        我很可愛吧 有空常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