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地方鬧烘烘

大家的心情也都亂糟糟

所以我們這些任人擺佈的小棋子們

也只能自己找樂子 苦中作樂

。。。。。

今天上午粉粉同事又呼喚我去跟他領東西

拿到一個長條狀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上面的小卡片寫著↓

一瞧見那 ... 鶯歌 伴手禮 》+《 P.S. 不用太驚訝~

就覺得 應該是拼圖吧

而且馬上聯想到馬拉松隊友在三峽遇見的 拼圖雨鞋

所以粉粉接著補充說 看這大小也知道不會是雨鞋呀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是雨鞋啦

but … 那會是什麼咧?

從包裝上還真猜不出來耶

。。。。。

在粉粉面前直接拆了它

哈哈

還真是想不到哪

就這個↘

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就是

(看來我的拼圖偵測器又多一枚囉

這是我的第二個拼圖袋

第一個拼圖袋 在部落格相簿裡找得到

粉粉說這個叫「民工包」

一聽到那

就讓我不禁想到

該不會是 Made in China

最近可真是被 Made in China 害慘了啦

讓我真的好想 好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epuzzle 的頭像
vickiepuzzle

瘋拼圖。Crazy for Puzzle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塔趣亞娜
  • 我不懂為什麼這是拼圖袋外表看起來和我家牧羊妹用的小袋子沒什麼差別咩你這陣子辛苦啦不過 天塌下來都有長官頂著別煩 玩拼圖就好
  • 為什麼這是拼圖袋?
    因為袋子上有拼圖圖案,所以是拼圖袋ㄚ …
    唉~這陣子每天都要接一堆五花八門的詢問電話,真滴是很辛苦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只希望事情不要再繼續滾雪球了啦
    至於天塌下來有長官頂著嘛 … ㄟ,說真的,這裡用長官用得還挺凶的耶
    不過,上面的大頭們來來去去,下面的我就在拼圖中尋求平靜囉

    vickiepuzzle 於 2012/03/19 22:28 回覆

  • 。・:*:・粉粉。・:*:・゚
  • 好~~可愛的熊喔~哈~
    看了好喜歡呢~ㄆㄆ~那是"誰"給你買的呢~又是"誰"給你挑的呢ㄎㄎ~
    送了那麼多隻迷你版的熊出去~竟然~自己沒有呢~
    可能家裡娃娃太多了~不想再放這個吧ㄆㄆ~~
    不要因為我降寫就送我這當生日禮物喔~="=
    ...............................
    恭喜你又多一沒拼圖系列產品囉~
  • 謝謝唷 ~

    vickiepuzzle 於 2012/03/19 22:28 回覆

  • Charlotte
  • 嗯,聽說雷諾瓦也即將出環保袋喔。
    有點期待,不知道會不會出個拼圖形狀的?
  • 如果有出的話,那是一定要有拼圖形狀的啦!
    不知道會不會在今年週年慶的時候一起推出耶 ... 期待ㄛ ...

    vickiepuzzle 於 2012/03/19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