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地方鬧烘烘

大家的心情也都亂糟糟

所以我們這些任人擺佈的小棋子們

也只能自己找樂子 苦中作樂

。。。。。

今天上午粉粉同事又呼喚我去跟他領東西

拿到一個長條狀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上面的小卡片寫著↓

一瞧見那 ... 鶯歌 伴手禮 》+《 P.S. 不用太驚訝~

就覺得 應該是拼圖吧

而且馬上聯想到馬拉松隊友在三峽遇見的 拼圖雨鞋

所以粉粉接著補充說 看這大小也知道不會是雨鞋呀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是雨鞋啦

but … 那會是什麼咧?

從包裝上還真猜不出來耶

。。。。。

在粉粉面前直接拆了它

哈哈

還真是想不到哪

就這個↘

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就是

(看來我的拼圖偵測器又多一枚囉

這是我的第二個拼圖袋

第一個拼圖袋 在部落格相簿裡找得到

粉粉說這個叫「民工包」

一聽到那

就讓我不禁想到

該不會是 Made in China

最近可真是被 Made in China 害慘了啦

讓我真的好想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