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之前我曾經很大意的毀了這個拼圖

隔了很久

現在終於要好好地介紹它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畫作的構思

但遲遲沒有打包回家的原因

是因為人物的畫風不太合我的喜好

所以猶豫再三還是放棄了

如果那些人物換成是 Mordillo 的小人兒們

我一定會毫不遲疑馬上抱回家滴

前陣子趙小涵同學從台中上台北

終於帶來一盒早早就說要我幫忙拼的拼圖

這麼剛好就是這款 HEYE Books

雖然沒有擁有它

但是能玩上一遍也是很開心的

從趙小涵同學來到台北的當天(星期五)晚上

我就忍不住地開始拼起

如果只有 1000

一定可以讓她星期天直接把完成的拼圖帶回家

可是這盒有 1500

雖然很難

星期六晚上卻還是欲罷不能地很努力地拼著

終於在星期天晚上完成了

不過,她也已經回到台中了

真是可惜呀

這就是完成圖↓

這幅名為「Books」的拼圖是具有故事性的

因為自己寫不出來

所以想直接套用雷諾瓦拼圖官網的資料

(應該沒關係吧!?)

搭配我拍的相片

給大家來個看圖說故事

。。。。。

轉開門把,尋著箭頭,一起和保羅實現他的夢現

在春暖花開的午後,懷抱著作家夢的保羅,鍥而不捨地帶著他的得意之作

前往法國最大的出版社“皇后出版社”

迎接他的正是在出版業界呼風喚雨,對文字敏銳且有獨到見解的凱瑟琳


接過書稿的凱瑟琳心想:「這白髮蒼蒼的老翁居然有勇氣來此一試」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讀了起來

宏偉壯麗的內容加上神秘驚險刺激的情節,不斷地催促著她往下翻頁

其年輕創新的內容有別於保羅帶給她的印象,著實令她大為驚豔與讚賞

於是馬上請她的秘書連繫保羅來簽訂合約

這對於保羅而言,簡直樂翻了

他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了

  擺放在書架上,一本本穿著華麗服飾的書兒們

可是經過多少人的心血和努力,才能以如此傲人的姿態,展示在眾人的面前阿

出版社拿到書稿後,開始審閱、潤稿、排版,然後是反覆的校稿和修訂


完成這些前置作業後,就可以送到工廠進行印刷、裝訂了


接下來,整個團隊必須討論發行的策略 如何鋪貨、宣傳等相關細節

而倉管大哥則忙著裝箱、理貨


業務呢,就得揹著重重的公事包,跑遍各大書店向大家推薦這本書


除了保羅之外,參與的每個人都各司其職,扮演著缺一不可的角色

所謂壞的產品經過行銷,會加速死亡

而好的產品加上些許包裝行銷,則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慢慢地 大家開始談論起保羅的作品


談論他崛起的經過,談論他的人生


接著大家競相邀約他演講


他帶著成功的經歷,激勵著有夢的人

或許夢想很遠,但只要跨出一步,你就離夢想近一些


最後,他以這本書獲頒“出版界的奧斯卡”鵝毛筆大奬


讀者在書店買到保羅的書


回到家悠閒地 靜靜地 閱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