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 7 屆雷諾瓦拼圖王大賽的決賽拼圖

300 片的 玉山~拼出台灣國土之美

是雷諾瓦自製的非賣品

是一位參賽的拼圖同好借給我玩的

因為我沒有參加拼圖王大賽的資格

只能參加頭一回舉辦的超級緊張又刺激的星光爭霸賽

所以都拿不到台灣國土之美這系列的拼圖

(好想要喔~)

比賽當天結束後回到家

忍不住就拆開來拼了

雖然少了場上比賽的壓力&緊張的氣氛

我還是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拼的比挑戰者快

。。。。。

當天在場外觀戰時

看到參賽者們拼的順序跟與速度的差距都不大

早期決賽都是拼 500 片(或以上)的拼圖

至少都會拼個1小時或一個半小時以上

現在換成 300 片的

整個拼圖完成時間大縮減

比賽的輸贏

就是生死一瞬間

一點兒都不能大意

。。。。。

我拼這幅拼圖的順序跟場上的參賽者應該是差不多

第一是邊框

再來是天空

然後是山

順序就是從上到下

看到很多參賽者最後都卡在最下面最花的樹枝那部分

拼的時候一開始也覺得看的眼花撩亂

後來就盡量不要看圖,完全只管形狀就順手的多

這幅拼圖約略 30 分鐘拼完

我記得第一名是 34 分鐘多拼完的吧

啊~~~人家也要參加拼圖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