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之前在我工作心情超級低潮時

從天上掉下來的神秘小禮物

是同事 粉粉 純手工精心打造

看的出來是個拼圖

但是猜的出來它是什麼玩意兒嗎?

這可是打著燈籠也絕對找不到的拼圖小禮物ㄛ!

。。。。。

話說某天粉粉拿了幾朵花型的來給我選

隔兩天又拿了幾隻KITTY的來讓我挑

之後我還順帶幫黑小熊同學要了一隻小熊的

接著

依照慣例

貪得無厭的格主還是必定會再隨口問一句:

「那有沒有拼圖的ㄚ?」

嘿~嘿~嘿~

再隔幾天 也就是格主心情糟透了的那一天午後

忙完了手邊的事情

終於可以去跟粉粉領取小禮物了

禮物就放在一個小紙袋裡

打開來一看

哇~哇~哇~

一整袋都是拼圖ㄟ

就是它們↓

這些就是粉粉衝著我那一句 ~「那有沒有拼圖的ㄚ?」

回家去馬上利用 拼圖製冰器 做出來的『香香精油皂』

一共有7

所以一定要模仿之前的拼圖冰塊給它們拍一張團體照↓

打個光拍起來感覺也還不賴↓

也是怎樣組合都行

所以 繼續玩

 像不像在玩摔角?

領了禮物之後

粉粉問道 不知道可不可以拼的起來

雖然之前的拼圖冰塊有拼在一起

但是她以為那是因為冰塊會溶解變小的緣故

經過格主再次仔細的觀察與實驗

拼圖製冰器↓本來就是設計好

拼圖凹的地方比凸的地方稍微大一些些

而且從側面看

凹跟凸的地方

上下的大小是有些微差距的

(不知道這是設計好的,還是矽膠本身塑形的特性)

所以做出來的拼圖塊們絕對是可以很容易就拼起來的!

一個拼圖製冰器盤,可以製作出7個小拼圖塊

粉粉知道我把照片PO上來要大家猜猜看之後

就提議說

猜中的是不是該要送個小拼圖皂當作獎勵呢?

.. 可是

這個拼圖香香精油皂我又不會做

然後也是捨不得用低

如果真要拿來當有獎徵答小獎品送人的話

……………………

哈~哈~哈~

。。。。。

開玩笑的啦

其實這個題目不難猜

上來捧場猜猜看的兩位也都算是猜對了

(其中一位還把下一回的主角給爆出來了)

不嫌棄的話

就來找格主領獎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