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的前一天傍晚

同事粉粉一手拿了宜蘭鹹餅吃著,另一手握著拳頭跑來找我

作勢要我接下拳頭裡的東西

當下覺得疑惑

想不出來拳頭裡面會是什麼東西

所以疑心病發作遲遲不敢接手

但粉粉依舊帶著神秘的笑容伸直手一直嘟過來

於是

當我勇敢的伸出手

粉粉在我手心裡放下的是

兩個親手縫製的小拼圖!!!

這兩個借屍還魂又細胞分化(一分為二)的小拼圖

與拼圖鑰匙包都是粉粉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之前的可愛的小拼圖離家出走了

所以特別趕在我生日前

又一針一線辛苦地縫製了兩個小拼圖補給我

真是令人感動哪!

這回我可要把它們牢牢的掛在經過粉粉改造的Bling Bling相機上

不准許再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